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May 29, 2010

没有留恋



    有人问我,要回到马来西亚的心情是怎样的? 会矛盾吗? 想继续留在加拿大吗?想回去吗?
    我的人其实很简单,很少带着留恋离开一个地方,这次也不例外。一段旅程走完了,就要进入另一段旅程 ,有什么好留恋的,有什么好依依不舍的,我有时真的搞不懂。 这段旅程是充满了记忆,很多美好的记忆,不过记忆终究只是记忆,把它放在心里,然后继续向前走就是啦。
    如果真的要有留恋,生命中有太多留恋的东西了。回头再看,有时会觉得当时的留恋是多余的。 留恋过去,怎能想未来展翅呢?小学到中学,到大学,间中很多的小旅程,很多都可以留恋。与其留恋,还不如让它成为推你向前一把的力量。
    旅行的过程是很愉快的,玩够了,还是要回到现实生活。 我想我也玩够了,是时候更踏实的过生活了。有机会,当然希望可以回到加拿大,不是因为留恋加拿大,只是觉得这里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更好的生活素质。
    我回来啦!!马来西亚,始终还是我的家。

3 comments:

Evian said...

reli is that so??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eon said...

really. It is fun, but still Malaysia is my home.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