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May 24, 2010

相信自己,相信神



     “人所能做的,无非都是在人的能力范围之内;但神所能做的,是使人夸过范围的界限,创造奇迹!”
     曾经怀疑过自己,质疑过自己,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为何那么执着。 背包旅游的过程,让我看见了神的带领,也不再有任何的质疑了。我必须承认,我是个很执着,很固执的人。很多时候过于相信自己,所以很多时候是听不进他人的想法的。 我拿起的东西,握着的事情,有时候我自己也放不下。 不过,我现在学会了一件事,放下自己,倒空自己,当你看见自己的无能时,你就很有机会看见神的大能。
     我的路途中,很多时候都有放弃的念头,刚开始相信自己能够做到的的信心已经一扫而空了。 但是我仰望神,依靠他,他的话语很多时候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把我往前一推,就这么简单,就到达了终点。 一个从来不骑单车超过十公里的小孩,竟然一骑就是百多公里的旅途,只能说那是已经超越了我的能力范围。如果没有一个信仰支持我,我的精神支柱也许早就崩溃了。
     在这样跨越文化的旅途中,遇到很到比你更了不起的人时,你也只能看见自己的渺小。 开始学会了聆听,尝试去了解,去接受,他人的文化背景,去听他们的故事。 就这样的,神把我塑造成一个更有弹性的人,有自己的想法同时,却不否定他人的想法。也许,当你开始了解他们的故事时,你会开始认同他们有这样的想法是应该的。
     我的旅途中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超乎想象的空间,让我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样的事情绝对没有碰巧或运气,感觉就像一切都有安排,让我更相信了,神的作为绝对超越人所能想的, 神的作为是人的耳未曾听见,眼未曾看见,也未曾想过的。相信自己,绝对跨不出这样的能力范围,只有信靠神,他才能让你跨过去。
     使徒彼德, 相信神,所以走在了水面上;怀疑神,所以跌倒了。相信自己,是绝对没有办法让你走在水面上,因为那已经跨越了人的能力范围,而神却能使你超越它。只要仰望神,定睛在他身上,而不是在你的逆境里 ,你也会发现你是站在水面上的。
     我相信自己,但我更相信神;因为相信神,所以我学会了相信人,也相信了自己。

1 comments:

Gefei said...

感谢你的言论 Leon。 我从中学到很多~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