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May 10, 2010

最伟大的母亲

 

   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全天下母亲的大日子,是母亲节。 身在异乡的我,在旅途中不时看着餐馆和礼品店都打着这个招牌做生意,母亲节特别优惠等等的套餐。。。让我更是想起了家乡的母亲。
     当我决定在这路途中起航时,身边很多朋友都没有给于很大的鼓励,更多的是疑问。 “一个人旅行不寂寞吗? 骑单车很危险的。。。” 等等的问题。 但是,我的母亲就很不同, 她只说了很简单的几句:尽量玩, 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她不担心我,是因为她对我有很大的信心,也相信我的能力,我的能耐,更相信有个全能的父上帝会保佑着我。 我也很安心,有她这样的一句话,我也不必有什么畏缩了, 就尽情地享受这一个月的背包旅行吧。
     有点遗憾,无法配着母亲过着母亲节, 但知道有人陪她去喝咖啡,庆祝一下,我也安心。

     这一天,特别让我想起了龙海写过的一首歌, 歌名忘了,不过故事是这样写的。。

在我小的时候, 他悄悄的走,
她亦然的挑起重担。
一个弱小女人, 双手撑起五桶水,
小心的不让他溢出。
。。。。。。
。。。。。。

如果能为你付出一切
我愿为你付出
。。。。

请你撑着
等我出人头地
让我来照顾你
。。。。。

类是这样的,很多歌词都忘了。 不过对于我们几兄弟,这首歌应该很贴切吧。 等我把歌词找出来,在和大家分享啦!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