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May 4, 2010

天空


Montreal 的 天空


Trois-Rivere 的天空

 
Victoria 的天空

马来西亚的天空,究竟是怎样的?
住在马来西亚这么多年了,
可是好像不曾记得有好好的去看一看天空,
去享受那一片蔚蓝的穹苍。
是我望了吗? 还是我不懂得珍惜所拥有?
人家常说:外国月亮比较圆,
也许只是自己不曾看家乡的月亮吧?
这里的天空比较美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喜欢这里的天空,
天空的颜色慢慢的从水蓝变成了海蓝,真的很美!
每一次经过海口,我都被迷住了。
马来西亚的天空是怎样的?
我真的忘了。。。
我的下一片天空是怎样的?
我真的很期待。。。



1 comments:

楚婉 said...

马来西亚的天空,也一样很美,蓝天白云的。。

我也很期待,自己的下一片天空。。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