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May 28, 2010

说不完的再见



  眼看,离开枫叶国的时间已渐渐靠近了,不到十二小时的时间,就已经登上铁鸟,飞回孕育我长大的马国了。
  再见,总是盼望着未知的未来,好像没什么机会再见 。在维多利亚的五天里,每天都与不同的圈子吃晚饭送别,与不同的朋友说再见,希望他们过来找我,或者我来找他们。 但,这个再见好像都太遥远了。真的有机会再见吗?真的还会保持联络吗? 有点怀疑。。
  不过,真的很感谢,能够在离开之前再次见到你们,能够带着你们的祝福陪我回家乡。Uvic 的朋友, CCF 的朋友, CBC 的朋友, EBC 的朋友, OIBI 的朋友, 因为你们, 我离开前的几天都有很多的祝福。五天一连串的送别会,真的很丰富。
  最后,还是真的要说再见了。希望有生之年真的可以再见面,希望我可以回到枫叶国吧。 无论如何,我们 还是一定会在天国见面的。愿神继续的赐福你们!!
  Eunice, Oliver, Dough, Gladia, Gwon, Yi Ru, Adam, Herve, Wilson, Cecilia, May, Tze Lee, Sun Lu, Evan, Hai,.....GOD bless you all!!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