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May 1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终于, 又长大一年了。
意味着什么呢?
 老了一岁,多活了一年,离死亡更接近。。。
我的生日,
是多了一年的主的恩典,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恩典!

    第一次背井离乡的过生日,其实也真的很不错。 旅途上的祝福,有朋友的陪伴,贵宾似的招待,还有网络上的祝福满满。一点都不寂寞,一点都不孤单,而且还很惊喜呢!


    这是生日的礼物,生日的祝福。 很感动,很精心挑选的礼物。 黄色的搅拌匙,使祝福我能更享受厨房的味道,能做出更好的佳肴, 因为我在她哪里都用这个搅拌匙煮,所以她也特别把一个新的送给我。 这本书, 是谈到五年后的人生,到时的我会是怎样的?我和他谈了有关这样的话题,所以她把这样书给了我,让我为五年后的我更努力,有方向 。 这张卡,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了。 一个自行车,载着蛋糕在后面,代表着生日的愿望会随着我,而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平安,喜乐,和爱都随伴着我,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前面有满满的礼物,代表着祝福,前面的道路有很多的祝福等着我,而且还多到我快装不下了。 很有意识的一张卡,特别是在我这样的自行车旅程中出现,更显得窝心。
   
    在枫叶国的生日,就已经是一个数不尽的祝福了。 我很感恩, 有这样的一次经历。 这样的经历和生活, 才算得上是真真的人生。 长大了,也就是要更有勇气的面对现实的生活了,而且还要有智慧的去迎接生活的挑战。 靠着神的恩典, 不是单单靠自己。

    “祝我生日快乐,生日蒙恩!!”


1 comments:

Deonne said...

Your birthday ?
Ha ha! I don't know na~~
Hm... Happy birthday to you...
How old? he he
God bless ^ ^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