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一個人久了


一個人久了,會懶得戀愛
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
一個人久了,電話會常常忘記帶
一個人久了,就會養成一個怪癖
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來越挑剔
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
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
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重視更愛父母,更重視親情
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甚麼期待
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
一個人久了,會喜歡買很多無謂東西,帶自己去很多很遠的地方
一個人久了,會覺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天寬地廣
一個人久了,愛情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業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總之,一個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時光。。。
即使有一點點無聊和寂寞 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 甚麼都可以無所謂 沒有任何束縛
可是原來。。。 一個人久了,是會上癮的。。。
share from Von

看到一个朋友的分享,读了,还真有切到肉的感觉。是我,一个人太久了吗?
现在的我,还真是蛮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我爱上了漂泊,爱上了流浪,爱上了自由自在,爱上了自个儿看海。
在过不久,我还要一个人去背包旅行。要学习自个儿穿梭在城市与城市之间,一个背,一个单车,一个人,走遍天涯海角,在这枫叶国没有遗憾的离开。


3 comments:

ric said...

加油啦 :) 好好调适自己
只要记得,累了,还有家,还有上帝的怀抱,你不是一个人

Deonne said...

享受一个人是很应该的啊。
我也爱漂泊,爱流浪,爱自由自在。
这跟单身和恋爱一点冲突都没有吧!
可以找个也爱漂泊,也爱流浪,也爱自由自在的人啊!
或许,是我太嫩不能体验作者所说的如此一般深刻“一個人”的感受吧!
但是,我想我还是觉得作者所写的根本就是反话!

leon said...

恋爱,就是要接受生活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了。不能我行我素,总要顾虑你的伴侣啊。
也许是反话吧。但这样刚好更凸显了对爱情的渴望吧,想要告别单身的日子。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