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夜深。海浪。红酒



一点的时针响起了
一个人 一个懒惰椅
一杯红酒 一个海景
周围只剩下海浪声陪我聊天
 
好一个旅游  好一个度假屋
满满的悠闲懒散
满满的轻松自在

这样的深夜里
你会在想什么?

当全世界只剩下
自己, 海浪,红酒
躺在懒惰椅
这世界也只剩下
赤裸裸的黄龙严了
卸下所有保护层
一个最真,内心里最深处
最原始的自己

莫名其妙的
我感恩了
曾经流过泪水的伤口
我欢笑,我感恩了
曾经摔过一跤的地方
我起来,我感恩了
曾经是个耻辱的记号
变荣耀,我感恩了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