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奔跑

    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跑步,结果就只剩些晶晶和我。
    在维多利亚跑步,还真是我来了这里的第一次。以前还在理大时,只要得空没事做,就会想去跑步和打篮球,来了这里变懒惰了吧。 在维多利亚跑步,空气也特别的新鲜,而且这样的天气,十二度左右,还真是凉爽,又冷又流汗。
    一个小时的跑步,越树林,下海滩,上高山,除了听歌,看看这里的大自然,和晶晶边跑边聊,脑筋还是一直想着东西的。我想,我这思想的巨轮是停不下的吧。这次跑的路线是个全新的路线,我们都没有走过,我也只有凭着自己的方向感去摸索,而她就一直跟着我咯。 一直来到了一个交叉口,我一直认为要向左边,就跑过去了。结果走错了方向,又要倒回,还好有晶晶的提醒。
    奔跑,跑完了这条路,我要去哪里呢?要向左还是向右? 心里固然已经有一个方向,可是到了交叉口,偶尔还是会有些犹豫,不过时间不允许我去慢慢思考。 很多时候,我们还是要旁边的人给我们一些提醒,我们才会突然恍然大悟。 即使有自己的方向,还是要给与一些弹性,太固执可能会走错了路,会不了头。
   我很喜欢这两张图。 一个拖着轮子的练习跑步,怎么跑都很吃力。我们是否也把很多的负担绑在我们身上, 让我们在跑这条路是特别的累?怎么跑都觉得跑不动,一直被什么拖着一样? 其实,只要脱掉了捆绑我们的绳子,我们就能自由奔跑了。有想过有人愿意帮你系着这条绳子和你一起跑吗?
   第二个图,让我看到了很多盲目奔跑的人,没有方向。只是一直追着自己的头,而头却被那只小鸟掌握着。也许,很多人的生活也被这些世属的压力掌握着,只好随波逐流,没有了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梦想。


我们一直都在奔跑着啊。。。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