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April 26, 2010

征服60公里

   用了两个半小时,完成里60公里的距离。
   骑着刚借来的脚踏车,去练习即将挑战的远程旅途。因为是即兴的想法,所以连正当的战衣也没换上,穿着牛仔裤和衬衫就这样起过去了。还真的是有一些些的疯狂。
   去的路程,比想象中远了,却比想象中轻松了。或许是开始吧,体力还蛮充沛的。 可是为了应付长距离,所以选择了在体力能负荷的平均速度中行驶。我的平均时速应该是25 左右吧。没戴耳机,耳尖传来的只有车行驶过的声音,还真的有点闷。
    原来,征服远距离最大的障碍就是意志力。踩着踩着,心想怎么一直都还没到。如果没有意志力,相信每个下一步就是终点,可能很早就放弃了吧。回来的路途,那还真的是一个大考验!!一直踩上玻,踩到我都没办法了,只好下来走路吧。脚竟然顿时软掉了,好像不会走路的感觉,慢慢的走,又找回走路的感觉了。曾经有好几次连想站起来骑都站不起,腿已经忘了站起来的感觉了,只懂得一直在转踏着。此时的我,心里头只有一句话一直在围绕的,“那信靠耶和华的,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就这样慢慢的回到最初的体力了。还真有点不敢相信! 或许是过后下山的路途让我恢复了体力,但另一方面也不能否认吧。
    回到了宿舍,脚的大腿小腿,竟然都没有疼痛的感觉,太好了!!接下来,要挑战的都是100公里以上的距离,而我预计每个行程都都会用上五六的小时。或许经过这一次旅行,我的体力和耐力都会增加吧。但更重要的,我对神的信靠也增加了!!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