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遗忘




安静的日子
原来只是一个梦
藏身在急流与冰冷的低谷
只能选择随波而流

遇见你
或许是命运的安排
没得选择
已经被你拖出安全范围

温床,故乡
葬身回忆,从梦想发芽
漂泊在无定的日子
只能任你左右

我的一生
已经被你占据了一大半
攀附在你的情绪中
因你快乐而安详
因你悲伤而懊恼

卷在你情绪起伏中
是因为我在乎你
即使漂泊浪荡
也不亦乐乎

一个曙光突然照耀
很陌生,原来这就是光
漂泊的日子不再
躺卧在软绵绵的沙滩上
是你把我给忘了
把我遗留在你的缺席

你走了,怎么不带着我?
问题反复旋绕在脑海里

躺卧在你的另一端
看着你汹涌的退步
听着你哭泣的声音
是不舍?是不甘?

我只有安慰自己
你是希望我过安宁的日子
不要我再漂泊浪荡
不要我卷在你的情绪起伏

我只有相信
把我遗忘
是为了我好

也许你不会了解
没有你的日子
不会好过
即时有停泊的港湾
也只能被人践踏在脚下

我只能鼓励我自己
为了你的好意
我一定
一定会好好过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