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August 17, 2009

顽固。。。

三通电话, 让我抛下了手上的工作,
临时决定提早。

一通,是个小飞侠的来电。
告诉我, 她病了。吩咐我好好看顾她。 当然也闲聊了几句。
小飞侠感受到了她的身体发热,脸色也苍白, 声音也沙了。
不妨心,所以告诉我。

二通,是个友族顾客。
在我病得闷在被里时接的。
出于关心和爱心, 问我几时才有回来 。
叫我早点回来帮忙 ,因为她真的很不舒服。

三通,她打来了。
问我几时能回去, 说她很辛苦。
听完,不再去考虑太多了,买了车票,做完一些手尾,就上巴士了。

第三通电话时在前两通电话的第二天,
第二通电话之后,我又打了回去,她说没事。

我应该为她的顽固和坚强感谢吗?
还是生气?
她的爱,我是知道的, 怕我担心,所以不说。
可是,我应该是有知道的权利。
我生命中的优先次序,是很明确的,
那个最先重要,我也很清楚。
既然她是比学业重要的,那就跟本没有需要犹豫的空间。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