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August 14, 2009

都在你手中

在所有的混乱中,神仍然在掌权!!

当涵宇的请柬寄到我手上时,在那刻是有这么的一个挣扎。
8/8, 我应该出席大专团契的营会(我是委员之一), 抑或出席远方好友的婚礼。
其实两个我都很想参与, 对我都有不同的意义。
可是到了最后,还是做出了选择, 出席婚礼。

1/8。。。。理大工程分院正式宣告特别假期, 为了面对H1N1的袭击,把学院都隔离起来。
对大家,这应该不是什么好消息 。 为了这原因,原本的mid-sem break 也必须取消, 许多人的计划也必须临时改变 。
大专原本的营会,也因此延迟到十月。
混乱中,能看到神的安排吗? 我看到了。能献上感恩吗? 我献上了。
所有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他在掌权!!
我能出席婚礼,也能参与营会。

而且,营会的延迟, 也不是一件坏事,原本担心与 1st year 的orientation 和 PC fair 都与营会撞期, 现在问题都迎刃而解咯。

到了芙蓉,才发现婚礼是在早上举行,宴席是午餐不是晚餐。
所以原本计划拜六吃完宴席,星期天晚上才搭巴士回。 现在又在犹豫,应该留到星期天才回吗?
其实难得来到芙蓉,本应该留下来,与慧仪,俊慈,还有迪华牧师好好聊,可就不懂为何会有冲动想晚上就会去,连小猪也对我的选择莫名其妙。
我很感恩,我星期六晚上就搭了巴士回来。 星期天才有机会参与教会的少年主日(都忘了这回事),听积财传道的信息分享,妇女会的宴席招待, 过后又参与教会的大扫除, 从早上忙到晚上。 虽然很累,但很满足这样的一天。 看到教会弟兄姐妹的同心合力把教会换然一新, 真的很高兴。

神是真的奇妙,是乎在我生命中有他自己的计划, 所有的事情都有他在掌权。 而我, 所能做的, 就是安心的,信靠的, 相信他的带领。

﹙腓力比书4:6-7﹚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