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Teluk Bahang 家庭营

期待已久的家庭营终于不再是梦想,从梦想发芽,在现实里结果。
巴里文打卫理公第一届的家庭营落实在 30/8 - 31/8, 地点在槟城的 Teluk Bahang.

巴里文打堂是个蒙福的教会,我们的肢体涵盖了所有年龄层,有主日学,少年团,大专团契,职青团,妇女会,执事会。。。。
而这一次的家庭营更是得到各肢体热烈的反应,50%的教会成员, 差不多80 人, 非常壮观。

崇拜后,大家收拾行李,吃过午餐,就一起从教会出发到营会场地。
已敬拜赞美作为我们的开始,简单的破冰游戏打破年龄的鸿沟,让大家彼此认识; 接着简短的分享,让大家更能体会家庭营的意义。

接着的自由时光,是小孩子的天地,可以游山玩水,在冰冷的小河里戏水。一班的大专生与少年人也趁此时好好交流,彼此玩得不亦乐乎。 但,此时也是为着晚上的烧烤会准备的繁忙时间。我和几个大专生搭砖起炉,生火烧炭; 妇女会的姐妹则忙于煮饭煲水,切菜。。。

我享受烧烤的时光,虽然整晚都只是坐在烤炉旁,烤着一串串的鸡肉和热狗。 烤得满身大汗,全身烟味,皮肤粘粘,但是能够服务大家,让大家在轻松的情况下享受烤鸡,也是一种服事。在一个家庭里,就是需要有人无条件的付出,家里才会温暖。而我最厉害,最能付出的,就是烧烤。当然,弟兄姐妹的体贴,不停把水果,炸鸡,和开水送过来,也让我感到温暖。

烧烤会后,又是分享时光。弟兄姐妹彼此唱歌,出来分享,彼此认识,让这个营会的目的不落空。 虽然在这间教会四年了,教会里彼此以弟兄姐妹称呼,但实际上又真的认识多少个家庭呢? 很多的弟兄姐妹,都是到了营会才知道他的名字,说起来还真惭愧。

晚间,小孩子,少年人,老年人,都体力不支,在床上呼呼大睡,剩下几个大专生在那里受夜。我,泗豪,汉将,晓嫔,德根。。。。在夜里秉烛乡谈,说着东南西北, 一个个的话题不停的涌出来,像是无中生有。 这样的机会其实不多,也只有在营会里才有机会吧。最厉害的,应该是我和晓嫔吧, 竟然谈到睡意都蒸发掉了,整晚精神奕奕, 而我到了第二天还生龙活舞的带领爬山队参与挑战组。哈哈!!
有够痛快的。。。。。。。。。。。。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