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短宣 Day 2

短宣进入第二天了。今天是我们的儿童假期欢乐营的第一天。
整天的生活就像打战,时间排得紧紧的,把每个队员都累坏了,不过我相信这种累是带着喜乐的。

由于睡在布道所,没有床铺给我们,大家都睡在地板。
对于我是无所谓啦,不过其他人可就不太习惯咯。又硬又冷的地板,还时不时有小强的攻击。
我想,这对于大家也是一个学习。
暂时把生活的享受放在一边;吃,喝,玩,乐,睡, 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东西;
有什么就吃什么,有什么就喝什么,只要有一块地板给我们睡,我们也一样能睡。
在事奉的当儿,只要专心做主的事工就好。



一大早七点钟,大家都起身了。
洗刷,两块饼干和盒装饮品当早餐,过后就开始灵修了。

我们分两队各做个的事,一半到楼下准备注册及迎接小孩, 另一半的在楼上准备器材及收拾场地 。
早上八点多,就已经有一些小孩子骑制行车过来了。
很快,小孩子一群一群到来, 九点钟我们的营会就开始,今天差不多有30多人。

再次谢谢我们的苹果妹妹,小孩子们一进到布道所,看到周围的布置换然一新,都很高兴。
当然也希望能够这样的布置能增加他们对于这次营会的影像,让他们更喜欢这次的营会。

彩虹妹妹是今天的主席,也不知为何,小孩子听到她讲话,都会静下来,就像黑洞一样吸引了小孩子的目光。
我想,这就是才干与恩赐的祝福吧。她有一把特别让小孩子喜欢的声音。
接着的敬拜赞美,都让小孩子玩得很开心。

今天我负责讲故事,讲有关一个小英雄的故事。
五饼二鱼的故事里,那位愿意把自己所有的五饼二鱼全都给了耶稣的小孩子,他就是我们今天的小英雄。
他虽然只有那么的一点点,但他愿意献上给耶稣;而耶稣也使用他所献上的喂饱了约五千人。
这故事里,要教导我们的功课是:只要我们肯献上我们那微不足道的才干或东西给神,神会使用我们甘心乐意所奉献的祝福他人。

我不是一个很会讲话的人,更不是会讲故事给小孩子听的人。
要把这样的故事讲得生动,讲的小孩子听得懂,真的是需要一定的技巧。
而我,只有尽量放低自己的身段,学习孩子的样式,用最浅白的方式和他们沟通,希望他们会明白啦。
我其实也是一个小英雄哦!! 把握自己献给主,主会使用我祝福他人。



故事完后我们有一些的作业,帮助小孩子更明白刚才听到的故事。 然后有五饼二鱼的手工。
过后就吃午餐咯。
谢谢智诚弟兄为我们准备。
接下来,国顺精心预备的游戏,让小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哈哈,大人小孩都打成一片,玩得大家都累得不得了。

三点咯,小孩子也准备回了。
而我们还要收拾场地。
大家小休一小时,四点多就起来准备梳洗。
为着晚上的崇拜准备场地。

过后去用完餐,然后又再次回到布道所参与晚堂崇拜。
临时被安排负责敬拜赞美,不过还好早有准备,所以也难不倒我们。
林加道牧师的信息分享很好,思路清晰,主题明目。相信小孩大人老人听了都能明白。
主要讲到的是要我们学习行善,要以善报恶,而且要相信神会为我们伸张公义。

也许是小教会的缘故,崇拜后竟然还有聚餐,是个很好的联谊。
而且他们准备的茶点 ,是真的很好吃,特别是那个“加牙酥”。

他们走时,也差不多十一点了。
我们有再次收拾,扫地抹地。然后祷告分享会,弄到来都十二点咯。
最后,关灯休息咯!!

可是,今晚夜间的小强兵队特别强大 。 不停派他们的敢死队到我们的的地盘,让姐妹们不停哇哇叫。
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