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不伦的爱情故事

刚刚听到了一个劲爆的消息,原来有一对情侣在我眼前开始了而我却被蒙在鼓里。
这是几个月前的事,只是最近才被人揭穿他们的地下情罢了。

话说来,当时我还为这弟兄担心。就称这弟兄为甲君吧。
甲君在很早以前和甲女有一段恋情,而甲女和我是有不错的交情,所以有时会和我聊起他们的事。
不过因为种种的原因,甲君和甲女的感情始终都不了了之,一直都牵扯在暧昧的地带。
乙君是一个很单纯的男生,他在过后情不自禁的爱上了乙女,而甲君也知道了这件事。为了这件事,他们两兄弟都搞得感情有点僵。
不果乙君尊重甲女的决定,他知道甲女喜欢的是甲君,所以最后也选择的退出这三角关系。

这件事过了不久,乙君认识了乙女,也同样的喜欢上了乙女,所以就开始展追求。
不知为何,甲君也在这时候介入,不是为了追求乙女,而是为了做破坏的工作。
最后,乙君和乙女也始终没有在一起。 而且,乙女还开始避开了乙君。
乙君受了伤,也怀恨在心,很生气甲君的作为。
这件事也同时的引起了众愤,不久,甲君离开了。

而在这同时,原来有一个丙女的出现。
是大家都认识的,只是万万都没有想到她和甲君有不为人知的关系,他们在众人的眼目下开始了地下情,却没有让任何人发现。
丙女算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很斯文,很乖巧。
就在他们两的恋情发苗的同时,甲君和甲女的关系还是模糊不清。
当时的甲君还不停的和我聊起甲女的事情,又问我到底甲女要怎样。
看着他这么的爱着甲女,我又怎么可能会相信他原来另一只手牵着丙女呢。
应该说是他的演技好呢? 还是他当时的心同时的分给了两个女生?

而丙女,是宽宏大量吗?
竟然能容忍甲君这样的对甲女藕断丝连。
她是应该知道的,当时甲君和甲女的关系。或许是被爱情冲昏了头吧 ,她只能选择一再的包容和原谅。
丙女也终算等到曙光的照耀,他们的恋情公开了,甲君也把她带回家了。

可也在这样的同时,这段感情伤了甲女和乙君。
甲君的所作所为,让人摸不透。
甲君选择了丙女,却与甲女有着斩不断的联系,
而且还三反四次的破坏乙君的恋情。
他们原本应该是很好的兄弟哦。。。

单纯的乙君,怀恨在心,
甚至想着要如何去报复,去破坏这段感情。
还好有好的弟兄不停的用神的话语鼓励他,
学习饶恕。

作为旁观者的我,又能怎样?
故事的主角都是我的朋友,我又要如何去劝勉他们?
只能求神在当中做主吧。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