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差遣礼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 谁为我们去呢?
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以赛亚书 6:8

13.09.09, 巴里文打大专团契第二届的短宣队员,在教会众会友及教会长者
的面前,接受祝福,及奉父,子,灵,的名被差遣到前线作传福音的工作。

回想当初愿意参与短宣工作,就是因为这段经文。
HE NE NI, 我在这里。
当福音使命交托在我的身上时,我已经不能逃跑。 就像当年的约拿,无论怎么逃跑,神要使用的人,始终还是要顺服在他的大能里。

我,其实,
没有什么特别的专长;
没有很好的音乐才能;
没有很流利的口才;
没有逗人开心的能力;
没有一双作手工的巧手;
只是一个普通得再普通的人。

我,其实,
只有一颗愿意奉献的心;
只有一双愿意付出的手;
只有一对愿意踏出的脚。

神使用的,不是有才华的人,而是有心的人;并且兴起没有才华的人,使他们超越有才华的人,好让有才华的人感到惭愧。
恩赐,不是才华,而是加在没有才华而有心的人身上的能力;
恩赐是随着愿意奉献的心而加添给我们的。
所以,只要肯奉献,不要怕没有才华奉献,只要怕没有心奉献。
有才华的,更要奉献,因为神必大大的祝福你们,使用你们祝福他人。

最后,
请为我们的短宣队献上你们的祷告, 以祷告来支持我们。
性质:欢乐儿童营
主题:属灵小巨人
地点:Malim Nawar, 双溪古月
日期: 23/9 - 26/9
参加队员:郑传道,慧芸姐妹,龙严,沁梅,彩云,晓嫔,
念真,国顺,得路,Nelly, 毅勇,长强,庆豪,孝荣。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D USES ORDINARY PEOPLE TO DO EXTRAORDINANRY WORKS
GOD LOVES YOU :)

Rachel said...

写得很好喔。。用心写出来的部落格果然很不一样。继续加油咯~

leon said...

随便写得啦。。。哈哈

John Ho said...

愿神一路上带领你们,像神的神迹般的带领以色列人攻下耶利哥城。。。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