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挑战



人能挑战神吗??

最近,好像转换了身份。
同一时间有好几个人找我分享,也询问我一些事情上的意见。
当中也有一些是我特地去找的对象,特地去了解他的情况。

有这样的一位弟兄和我谈了他的问题,他信主这么多年,却还是不认识主。
只是纯粹的信仰遗传,父母信所以信咯。
他说他无法认识神,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没有经历过神。
所以信仰对于他而言,只是纸上谈兵,很抽象。
看着他,我看到了我自己的背影。
他目前的情况,我也走过。 我曾怀疑过我的信仰,甚至也想过要放弃。

他和我说了他目前很多的状况,而我所看到对于他所有的问题,
都只源于一个根。
跟神没有建立直接的关系。
当一个人与神没有关系,那就不用说什么事奉,什么奉献, 更不用说读经祷告,所有的宗教活动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而我只绕着一个问题问他。
“你要经历神吗?”

其实一个人要经历神不是一件难的事,只不过你要肯付出代价。
当你没有经历神,与神没有关系,很多的事情都可以诸之不理;不果当你经历过神,与他建立了关系,很多事你已经不能不理。

要经历神,你只要敢向神做出挑战。
挑战神亲自向你显现,挑战神亲自向你说话;
在祷告中这样呼求:“主啊,你在哪里? 我看不到你,感觉不到你,甚至因此无法相信你。如果你是真的存在,如果你是听到祷告的神,请你亲自向我显现吧,亲自向我说话。 让我看见你,听见你,感受到你,让我不得不敬拜你,不得不事奉你。”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祷告,许了愿要经历神,一旦经历神就不能退缩了,许愿不还愿是很严重的。
所以,我告诉他, 当你预备好了,就做这样的祷告挑战神吧。

从原本经历不到神,等待神来触摸他,一个被动的角色;现在转换成主动的挑战神,挑战神来触动他。

朋友,你渴慕认识神吗?渴慕经历他吗?
好好想想,你是否也要做这样的祷告。
当你与神建立了关系,你就已经不能对于神的事工漠不关心了。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