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大男人与小女人



曾经有人问我,“你要找一个怎样的女生?”
我二话不说,就说要找一个小女人,因为我是一个大男人。
哈哈!!!

这是小女人和大男人的经节。

“女人要一味的顺服丈夫。。。”
“男人是女人的头。。。”
“女人是为男人而造。。。”
“女人就是助手的意思。。。”

好像真的很大男人hor..
基督教的夫妻之道是这样的吗??

“你们各人当爱自己的妻子,如同爱自己。。。”
“得着贤妻的,是得着好处,也是蒙了上帝的恩惠。”
" 男人是从女人而出。。。“

神造人,本来就把一些的本性放在人性里。
男人的本性就有一种征服性,而女人则有顺服性在她的本性里。
男人享受付出爱,女人享受接受爱。
男人透过拥抱的温暖,女人透过被拥抱的温暖。
男人喜欢带头,女人喜欢跟从。

什么是大男人社会?
顾名思义就是一男人为首的社会。
比如:丈夫的工作升级,必需搬迁,他寻求妻子得支持,整个家庭也会很理所当然的跟随丈夫搬迁。
        若是妻子的工作必需搬迁,那她就必须寻求丈夫的意见。
可大男人社会却不表示男女不平等,而是展现了男女间本来的角色。
要做大男人,就要得到小女人的支持,所以更要爱护女人,并且大男人的决定要顾及小女人的感受。
这样的互利关系,是大男人透过小女人的支持,使大男人更显为大。
这样才能真正体现出大男人社会,而且还是男女都支持的社会。

那什么又是大男人主义?
就是以男人为首的思想。也把女人看作次等动物的思想。
大男人主义以男人本身为思想的中心,所有事情都必须为着男人的利益为主,往往忽略了女人的感受,一味的只要求女人的顺服。
霸权主义的夺去了女人的权利。
女人本性虽是顺服,却在伤害中顺服。
这种大男人,不要求女人的支持或帮助,只要求女人的配合。
这样的互害关系,是大男人透过欺压小女人,使大男人更显为大。

大男人社会本来就是应当的,可大男人主义则是不应该的。
圣经提倡大男人社会,却是反对大男人主义的。
无论是在社会或家庭,很多时候男人都必须做头,做决定;而女人则是选择顺服男人的决定。
可在作决定的同时,要爱妻子如同爱自己,更不可伤害妻子;也就是在爱护妻子的情况下做出能让妻子顺服的决定。

总结,我就是大男人。
是个看重大男人社会的大男人,以男人为首的家庭与社会的大男人。
能接受这样的我吗??嘻嘻。。。。。。


小女人最喜欢依偎着大男人
大男人也喜欢小女人这样的依偎


5 comments:

Deonne said...

资料来源?谢谢

神造人,把一些本性放在人性里。这个赞同。
但是,男人的本性就有一种征服性,而女人则有顺服性在她的本性里<-这个不能一概而论!

男人享受付出爱,女人享受接受爱。
是吗?你享受付出爱阿?洗碗、打扫莫过于最好的爱的表现,你都做吗?大男人?

男人喜欢带头,女人喜欢跟从???不好意思,刚好笔者不太喜欢跟从!

leon said...

别太激动。。。哈哈。
这纯粹是笔者的个人意见。
虽然不能一概而论,但一棒打下去,应该也打死不知几个吧。

另外,这里主要还是指大男人和小女人。
这只能证明你不是小女人咯。
别太在意。

teddy bear said...

最近才发现,
要是真的爱一个人的话,
你应该不会介意你是小女人或大男人了。。
啊哈。。。
我想我的潜水教练就是这样。。。
啊哈。。。
蛮开心的

Deonne said...

没有很激动阿!
请想象我用很温柔的语气在说。。。

玉树临风 said...

为了要留言,特地去register了一个 google account...
哈哈!不错!我好像跟你有同感,要找能屈居为“小女人“的女孩子。。。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