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短宣 Day 3

儿童假期欢乐营进入第二天了。

今天来了几位新面孔,但同时也失去了一些熟悉的面孔。人数基本上也没多大的改变。
整个营会的流程都比昨天还要顺利,应该是因为跟这班小孩比较熟悉了,比较好控制场面吧。

哈哈,今天终于抱到那个小可爱了。 昨天她还一直避开我,不让我抱,也许我长得比较可怕吧。 呵呵。。。

(每个人都争着要抱她,可她特别黏苹果妹妹,为什么叻??)

今天讲的故事是“少年耶稣”, 由沁梅负责。 彩虹妹妹为这故事预备了小小的纸台及纸人,让沁梅一边演戏,一边讲故事。
感觉上还不错啦,至少多了一点视觉效果,小朋友特别喜欢的。

午饭后的游戏时间,有笑容弟弟带领大家驾火车,玩着“火车头”的游戏。
“我骑着一辆bu bu 车,遥啊摇啊摇。。。。。”
哈哈,越玩越兴奋。 小朋友都停不下来了。
有点意外,这游戏的反应会是那么的热烈。

三点钟又到了,小朋友也要回了。
我们再三的要求他们把这两天的金句背出来, 希望这两段金句能陪伴他们的生活,改变他们 。
“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作榜样。”
“认识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便是聪明人。”

晚上,谢谢金宝堂的林加道牧师,以筵席款待我们,让我们享用了金宝的驰名面包鸡。

晚间是我们检讨会的时间,大家彼此分享,也为下次短宣队的需要作些备案。
大家探讨这一次事工的心得,有需要改变的地方。
当中,出现了一段比较紧张的画面,但也感谢神的保守,大家在主里和气的收场,也感谢大家以真心和包容参与这一次的检讨会。
原本紧张的画面,也突然变得更温馨。

最后一晚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我抓紧这一次的机会,和几位同工有一段比较深入的交谈。不知不觉,要到凌晨六点了。
还是快点休息啦。
第二天还要一早起身,开两个小时的车程回学校。

这是我们这一次的团队。我很感恩有这样的一个团队,彼此配合,彼此学习。




2 comments:

Deonne said...

我骑着一辆bu bu 车,遥啊摇啊摇。。。?
什么游戏来的哦!?

leon said...

这游戏叫“火车头”。
轮流找人玩:剪刀,石头,布。
然后输的人就跟在车头后面。。
一直到最后只剩下一个车头,那就是赢家咯!
很简单的游戏,但小孩他特别喜欢。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