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突然想念起她



短宣回来就累得整个人躺在床上,动也不能动,睡了6个钟头。
被一通电话吵醒,听到一个惊吓的消息,从昏昏欲睡的状态立刻变得精神满满。
教会的一个姐妹突然病逝了。

这样的感觉在几个月以前有过一次,当时是突然收到朋友的电话说母亲被抢劫进了医院,情况危急。
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消息,我立刻换了衣服就赶去丧事礼拜。

这晚的丧事礼拜,和上个月的不同。气氛也不一样。
来者个个脸上的表情都很悲伤,或许大家都很难接受这样突然的离世吧。
之前还健健康康的姐妹,突然就心脏衰弱,回天家了。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姐妹是安息在主的怀里,但还是难免会感伤。

这个丧礼让我想了很多东西,甚至让我突然很想念她。
也让我想起曾经在退省之旅时做过的约 。

我在想,如果某天,突然离世的是她, 我会怎样?
六年前,有过一段退省之旅。
把自己安静下来,将身边的所有东西都作了一个这样的交托,当中包过了家人生命主权的交托。
这样的交托,就是放手。 不再握着对家人生命的执着。
当他们随时被召回天家,也存着感恩的心接受。
而且,也将自己的生命作交托,随时愿意摆上。

人的生命,不在自己的手中;人不能做任何事多留住自己一秒。
所以惟有依靠,交托自己的生命在赐人生命的主。

丧礼完了,拿起电话,打给她。
简单的问候,关心。。。。。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