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Monday, April 13, 2009

和平组-吃Laksa 咯!!

终于考完第一张考卷了!!
心情也比较安定了,至少我还会做,哈哈,
加上明天又没有考试。
心情真好!!

我的小组-和平组,总是出人意表,在每个人都超忙的时候,还不忘记来个聚会。
组员们都很齐心,虽然很忙,甚至有些隔天有考试,还是愿意出席。 
或许是最后几次的聚会了,大家都不想错过吧!

我一考完试,回到房间冲个凉,就赶快去等车了。

感谢约翰夫妇,和志升,
为我们预备了美味可口的Laksa。
也谢谢约翰夫妇的招待,让我们到他府上做个交流。

我很喜欢 Laksa, 一吃就三碗大的,吃得满头大汗,
不过大家都没什么惊讶,都习惯了吧,哈哈!!
国顺连辣椒都不放过,吃的津津有味的。

吃完也才不过七点半,大家就坐在客厅聊天,
好像每个人都把考试置之脑后了,没有烦恼的,
在那边闲聊,彼此分享。
有几个在饭厅,与约翰夫妇闲聊,彼此交流,
整个气氛真的很温馨, 感觉就像回到了家,
大家有说有笑的。

这个和平组,虽然成立了一年,不过感觉上最近才真正的联系彼此,
大家才对这个小组有强烈的归宿感。
不过,曲尽人散,最终还是要解散的,
明年大家又是不同的小组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小组有所学习,有成长,
把你们学到的,带到新的小组,去祝福你们新的小组。

身为组长,有点不舍得,但也必须学习。
和平组----我爱你们!!!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