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April 17, 2009

爱的宴席

今天的团契原本真得有点不太想去,
是因为考试的气馁,因为生体的疲累,
但还是带着沉重的心到这熟悉的家庭。

感谢主,
借着小熊选的诗歌迎接我,
一首首安抚我疲累的诗歌,
诗歌的每句话虽然都很熟悉,
但却象的强烈的镇静剂打进我心,
让我不得不在当中得释怀。
当然,也看到一些意外的面孔,
也让我得到些许的安慰 。
很久没有享受过的敬拜赞美 。

接着沁梅的小小报告,
就进入小组分享时光了。

当中分享了大家的生活和心情,
也了解一下大家对于重新分派小组的看法。
看出大家都对这小组有些不舍,
毕竟一年时间建立的关系不容易切断。
突然小妹爆出一句话
“人与人的关系是薄弱的,不值得留恋”。
我想啊, 就应为薄弱,才显得珍贵,
所以才值得去珍惜啊!!

走过了两个学期的第三年生活,
也在这小组待了三年了,
就在今晚, 终于要正式宣布解散咯!!

和平组, 正式解散!

这解散只是意味着小组的调动,
并不是从此的关系就散了。



1 comments:

ric said...

加油啦!小组的调动不是意味着关系散了,而是更多关系的建立;)
如果有去加拿大也要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啦..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