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Friday, April 24, 2009

日子近了

一转眼间 ,
我已经到了尽头.
这安全管道的尾端.

在这管道中,
我隔绝了周围的环境因素,
不晓得外面世界的变幻,
暴风雷雨也无法使我畏惧.

我被这管道约束了,
也被它保护了,
不让我去面对日晒雨林,
却让我对外界充满期待.

我走到了尽头,
就要冲出这安全地带,
进入更真实的生命,
布满地雷的战场.

要面对的,
始终还是要面对,
原来无尽的管道是不存在,
它提供的是暂时的庇护.

在这管道的尽头,
有个人正等着我,
一个追逐的背影,
............................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