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是傻瓜,我很笨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考试时节夜逍遥,府内学生不见魂。

haih~~~~我不要读书了!!
每当考试来到,自然会听到很多人心里都这么地想吧!
我用了一整天的时间读了一个学期的科目,结果进入考场还是脑空空,
始终不能答完所有题目,我的记忆衰弱了。

至少,我发现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我。

以前,很久以前,
真的可以不用读书就进入考场,结果真的都会做,
是岁月让我脑袋生锈了吗?还是我没真正去磨练它?
我发现我现在真得很笨,更傻的是我接受了我的笨。

因为接受了这样的笨,我不再浪费时间去读更多,选择了最后冲刺,
选择了享受生活,享受睡觉,享受看戏,享受教会生活,享受打球,跑步,跳舞。。。。
虽然课业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还过得去,
明显的我只活在现在,没去为未来作进一步的安排打算,
活一步,走一步,看一步,再打算。。。

生活就是要有这样的信仰,相信前面的道路有人为你铺,
只要活在当下,活出现在。

我很傻吗??我很笨吗??
傻人有傻福,我也希望。。。(因该有人笑了吧)

3 comments:

ric said...

哈哈,傻一点可能真的有傻福咯。。。哈哈,加油哟

Xiang H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ng Hou said...

你发什么傻哦??

要都是我先发啦,我连续四天考四张啊!!!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