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上飞机咯。。。

考完第二张考卷了,距离考完还有四张,
真希望时间快快过。
然后就可以享受我下阶段的生活了。

已经二十四小时没睡了,用一个晚上的时间K 晚一个学期的东西,
才发现吃太快真的消化不良,要慢慢品尝才能回味,才能欣赏,
或许我真的不是这个料,还是随便吃算了,
凡真能填饱现在的饥渴就算了,
出来的还不是一样。。。一撇屎。。。哈哈 。。
(很特别的形容词吧)。。。不过或许有人在那边点头赞同了。。

我不是很喜欢读书,因为觉得死背的东西是没用的。
我喜欢实际的,能应用的,活生生的东西, 所以填鸭式的教育让我啃不下。

今天一早,带着僵硬浓缩的脑袋进入考场,
期待着脑袋能放出一些浓汁出来,稍微调节他的浓度,放松一下自己,
感谢神,还真的有些作用。至少还能呕出东西,写得满纸密密麻麻的,
不过有些缭乱,希望不妨碍给分吧。哈哈 !!

考完试的感觉就像上飞机, 一个没有目的地的旅程,
你有这样的感觉吗?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