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April 19, 2009

睡梦的入侵者

正当星星正窥看着睡梦中的人时,
一片叶子不知从何处随风飘来,
吹进我房的窗口,
落在我的枕头边,
强硬侵入我的梦境里。

甜睡中的我,对于叶子的入侵,
应该是欢喜还是悲伤?

我的梦境里原是自由的天空,
不受约束,没有束缚,
高高飘流在云彩之上,
任由我绘画的天空。

叶子的入侵却把我的天空带到平原,
进入叶林之中,
牢牢的牵引着我的想象空间。
我的梦境被围困在树园里,
却发现树上的叶子都凋谢了,
全落在地上。
在满地枯萎的黄叶中,
唯有那带我进入树林的叶子仍现翠绿。

我的视线顿时被定在它身上,
各样的画面不停涌上我脑海,
仿佛这树叶要告诉我什么?

叮咚。。。。叮咚。。。
地面突然震动起来,
树木连根拔起,
还没回神的我突然被抽离了出来,
又回到了现实的空间,
原来是手机的闹钟把我带了回来。

清醒的我,
还没完全脱离那梦境,
还正尝试了解刚才的梦境。
究竟是谁把它带进我的梦里?
究竟这梦又要告诉我什么?

或许这梦本就是个错误,
是恶梦,是美梦,抑或异梦,
我想也不再重要了。

梦始终是个假想空间,
来去匆匆,不得控制,
又何须在意!!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