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换了新衣服。。

我看了我的部落各好久,中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越看越闷了。
不是它的内容不好,只是它的视觉太简单了。
而却随便逛好像随时都会碰到一样的。

有时看到其他人的部落各,琳琅满目,五岭花样的,
真得很羡慕,但又不知道要怎样去弄得像他们一样。
当然,简单的花样我也做得出,可要弄出和我脑海中的“欢乐园”又是乎很难。

今天看了某人的部落各,心血来潮,就想试一试,
结果用了半天时间弄了出来,
虽然不是和我想要得完全一样, 想弄得又弄不出来,
网线又慢的顶不顺,但结果还是蛮满意的啦!!嘻嘻。。
毕竟我不懂得Programming啊, 要研究那个 JAVA html, 也很伤脑筋啊。

怎样,正在看我部落各的你,
喜欢我为它穿上的新衣服吗?

我自己给它70分 。。。
这个欢乐园还有很多要改进的东西。

糟糕,我得半天时间就这样不见了,
书都还没翻,明天又考试啦!!!
看来我今晚又不用睡咯。。。。。“>_<   
    "=_=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