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April 11, 2009

○ο。°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ο○

一篇想分享的文章

 
> >  前日往回家的公車上,
> >
> > 一對上班族男女吸引了我的目光,
> >
> >
> >
> > 而他們的一段對話,更讓人難忘。
> >
> > 每天搭乘公車上下班,來回通勤時間約莫近二小時,
> >
> > 有時人少,可坐在位置上欣賞窗外的風景;
> >
> > 人多時,也只能慢慢地擠回家,
> >
> >
> >
> > 但這時,身邊乘客的對話總會不時地傳到耳邊。
> >
> > 前日往回家的公車上,轉程靠站時,乘客頓時多了起來。
> >
> > 一對上班族男女恰巧在我身邊,吸引了我的目光。
> >
> >
> >
> > 可能因為人多,男的不時地將手臂圍住女的,
> >
> > 並輕聲的問「累不累?」
> >
> > 「待會想吃些什麼?」
> >
> > 只見女的不耐煩地回答
> >
> > 「我已經夠煩了,吃什麼都還不先決定,每次都要問我。」
> >
> > 男的一臉無辜的低下頭,而後說了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 >
> >
> > 「讓妳決定是因為希望能夠陪妳吃妳喜歡的東西,
> >
> > 然後看到妳滿足的笑容,
> >
> > 把今天工作的不愉快暫時忘掉。
> >
> > 我的能力不足,
> >
> > 妳工作上所受的委屈我沒法幫妳,
> > 
> >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 >
> >
> > 女的聽了後,滿懷愧疚的說聲對不起。
> >
> > 男的這才似乎重燃信心般說:
> >
> > 「沒關係,只要你開心就好。」
> >
> > 而後親吻了女的頭髮。
> >
> >
> >
> > 下車前再回頭看看這對情侶,
> >
> > 男的依舊保護著心愛的人。
> >



別再把工作上的情緒發洩在心愛的人身上,
破壞了最親密的關係,
並且主動給自己一個微笑。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說得真好!
當自己快抓不住情緒時,想想這句話,
應該會讓煩忙的生活,加些微笑的因子吧!



P/S ::

男人,就是要有这样的担待。
要可以包容自己喜欢的女孩的一切,
更要适当的伪装成出气袋。
偶尔放下自尊,让对方感觉到你的温柔,
放下面子,让对方体会你的付出,
放下自己,让对方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你是她的幸福吗?
她是你的幸福吗?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