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April 26, 2009

微光

我遇见了微光,
是那从前熟悉的光芒,
他在时空中被藏了起来,
也在因缘巧合中再次出现.

渐渐熟悉黑暗世界的我,
对于突如其来的光芒,
心里感到莫名的彷徨,
是害怕面对光明中的自己吗?

在这光芒的照耀中,
我仿佛失去了自我防卫,
必须赤裸裸的面对自己,
面对那刺眼的光芒.

我不敢伸手去触摸这微光,
怕它发现在黑暗里的我,
害怕它知道我仍在凝视着它,
所以陷在幻想的漩涡中.

微光怎么出现了?
怎么不让我隐藏自己的气息,
怎么不让我去适应黑暗世界,
怎么不让我得着虚伪的安全感.

我在矛盾,我在彷徨,
渴望活在明亮世界,
却害怕可望带来的伤害,
厌恶活在黑暗世界,
却向往黑暗带来的安慰.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