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潜逃


               @pic by leon - Nami Island


生活的烦躁
工作的忧烦
情感的缠绕
当所有的不如意
霎那间的突击
只有潜逃
让人享有那稍微的气息

带上了我和我自己
潜逃到一个陌生的荒岛
隐藏在枯枝燥叶中
秋景衬托着心里写照

我和我的相处
在单身潜逃的日子里
紧紧相系了
我和我说话、聊天
肝胆相照
原来,在无人的日子里
人对自己更诚实了

我把我留下了
结束潜逃的日子
那个我,不再回来了
这个我,还在思索他的道路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