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最近的日子

举起指头一数,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就快过去了。
你,最近还好吗?

我最近过得很不错,已经辞去了繁忙的工作,准备往下一站飞翔。
没有工作的日子,唱着往昔的《任逍遥》,随处漂泊,到处停留也才刚刚找到了站脚处。
慢慢开始了方程式的生活,这就是你说过的安定吗?也许吧。
人总要活在现实的生活,过着现实的生活方式,像个机械式的定时上班下班,每天重复同样的程序。
然后,慢慢的让人性给机械化,就连最深处的思恋也得从机械方程式中除去。

逍遥的日子中,没有方程式,只有我行我素,让我的人性扩张到极限。
没有了公事,剩下真空的自己,眼里只能看到你,脑海中不停有你的出现。
我才发现,我还是很想你。

很想你,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一个人走在茫茫人海的街上,看着一对对的情侣十指紧握,手掌不自觉地发热冒汗,我知道那是你的手温;钩起了与你的回忆, 更觉孤独。
与你最后一次的逛街,我竟然没有勇气再次握紧你的手,就这样的把你放开了。
回荡在无人的街,在黑暗的脚落,我偷偷的哭了。
一片寂静却换来对你的思念,过了一个年头更胜往日。

人家都说思念是一种痛苦 ,可是我却感到幸福,尝到甜蜜。
或许我就是喜欢这种虚拟的味道,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

最近的日子, 还是像往常一样的忙碌, 只是多了一点对你的思念。
你的日子有如何??

                                                                                                                                          ~岩~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