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惊险一飚

直飙汗水的一段旅途,竟然会发生在小猪的身上。
离乡多时,终于要回乡了。 因为小猪的论文辩证临时更改到下午时间,所以打算让她载我到地铁站,然后自己搭地铁到机场。可是小猪盛意自荐要送我一程,我也就恭谨不如从命咯。其实也不时来不及的,只是会比较赶一点罢了。
随着小猪一起到她的学院参观,等待她的论文辩证完毕后就要去机场。 去着机场的路途上,小猪和我很兴奋也很气愤的聊着刚刚论文辩证的经过。聊着聊着,太透入, 太激动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错过了转进机场的岔路,所以只好到芙蓉的出口回转。 那是离下一站一段很远的岔路。

小猪眼看有点不对劲了,平时开车不过一百时速,现在竟然飚到了百四时速,让我都有一点为她担心。
很奇怪的,皇上不急太监急, 要赶飞机的应该是我,但我反而却很平静,而她却踩尽了油门冲, 这应该是她有史以来驾车最快的一次吧。 看着她的紧张,我都紧张不来了,只要求她安全小心就好,也做好了心理准备随时要搭下一趟飞机或巴士了。心想,坐不到飞机,就去找戴兰姐(小猪妈)吃个晚餐,再上巴士。奇怪吧?在最应该紧张的时刻,我的心竟然会是如此的平静。那时的我,只记得要祷告,感恩有这样的一位朋友,然后把一切都交托给神。
为什么感恩呢?小猪其实才拿车五天,很少驾KL的路,对这一带的路也很不熟悉,却愿意的送我一程。 看到这么用心的她,我还能怎样的生气呢?我心想,她应该还比我更心急,更气自己啦。
峰回路转,跟着路牌在陌生的地带赶车,间中还差点又再错失路口; 虽然登记处差点关门了,可是最终还是赶得及登入。惊险的一着。。。。

小猪, 下次要好好认路哦!!哈哈。。。。。

1 comments:

yann ni said...

what a good friend you have!!~
ENVY.. @.@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