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October 11, 2009

koh samui 之旅



四天三夜的泰国之旅 结束了。
回来了这么久都没有机会好好写部落各。

长话短说,这是个不错的旅程。虽然,旅游景点不多,也没想像中的令人期待。但贵在与人的相处。

这段旅程,有几个很好的新体验。
第一次吃昆虫,原来味道是真的还不错,蛹是甜的,甲虫是咸的。。。。
第一次看人妖秀,还差点被人妖吻了。是很好的娱乐性。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47273623961&ref=mf
第一次近距离看泰拳。看他们浑身使力,拳拳到肉,越看越刺激。
很多的第一次。。。。。。。

这旅程,我带着自己的目的。休息。
最近太忙了,弄得自己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也没有时间安静自己。
在这个旅程,我卸下校园和教会的一切重担 ,尽情的享受当中的每个细节,尽情地吃,喝,玩,乐。
珍惜与每个人的关系建立。
这个休息,是为了让我走更远的路程,而且走得更有活力。

当中,也思想了不少。
我带着一本书跟随这旅程,《穷得只剩下钱》。 在旅程中看完了。
坐在躺椅,对着海浪,享受沙滩, 看着书; 是一种享受。怪不得洋人都喜欢在沙滩上读书。
奇怪的是,这本书让我思想在这地所看见的一切。
泰国,佛门之地,烟花之所。
两个极度相冲的文化,在同一个土地上成长;而且同时深入民心。
在泰国,不缺的是庙宇,每个地方都有庙,而且还有无数类的不同的偶像。
在这里,不乏的也是性的娱乐。人妖秀,老虎秀,刚管秀,红灯区处处皆是。。。
这本书有谈到神,有本质的神,是应引导人向善;没有本质的神,就只有让人敬畏,却不叫人分辨是非。
这里的庙里的偶像,是有本质的吗??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