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给团契的信

弟兄姐妹,大家主里平安!!

终于来到第四年第一学期的尾声了,是时候放下组长的重任,让新一代的你们接手了。
在团契里,我很感恩。
有这样一群很爱很爱主的你们陪我走过我的大学生涯。
过去有学长的带领,现在自己是学长了,也尽我本份的去做带领的工作。
带领的工作,来到最后就是要学会放手。
学习插着手,看着你们自己的去做带领的工作。

在服事的过程当中,感谢大家给与的支持及合作;也感谢你们服事的参与。
我每次都告诉我的组员,不要把服事看得太高难度,需要有很多的能力;其实,最简单的服事,就是参与。
参与本身就是一种服事!!
服事的本意就是要建立与主的关系,建立与人的关系,透过工作去祝福群体。
而“参与”本身,就已经包含了这一切。

当然,服事的过程免不了要有所牺牲。
牺牲一些娱乐,一些休息,时间,精神,金钱。。。。。
但服事,就是因为肯牺牲,才显得它的贵重,才证明服事在生命中的排位。

我放手了。接下来是你们的时代了。
哈哈。
要让我这个闲人看着你们的服事的时候,心里是欣慰的,是充满感恩的。
神的国度,神的团契,神的工作;就是我们的国度,我们的团契,我们的工作。
所以,凡是都要接着祷告,来推动,进行我们手上的工作。

愿神祝福大家!!!

4 comments:

KL property said...

你这个闲人要“看”我们服事?
服事的工作应该是从接受耶稣的时候开始,从来就没退缩的时刻。。
卸任了组长,你一样可以做很多很多的服事,只是岗位不同了。。。
不要“看”,乃要与我们同工,不过性质也许有所不同。

我明白你没特别要“看”的意思,只是我“看”不惯你如此写到,嘿嘿。。。。

也想对没中选的契友说:无论你在任何岗位,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服事。阿们

Xiang Hou said...

我们从中秋到营会时,已经在“看”你们做事咯。“袖手旁观“也是事奉中一个必要的学习。当然我们不会“看”到你们不行了还在“看“咯。加油吧!

John Ho said...

哈哈,放手是可以。但是服事神是没有停止的。保罗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所以不可说闲着看(听起来,好像什么都不做。如果我误会,对不起啊!)。应该是在幕后做个好帮手,幕后的服事也是服事神啊!学弟学妹们作领导,退休的学长配合他们服事,这么说不就更好咯!

leon said...

我的放手是指不做领导的服事了。
我要做参与的服事了。
闲人,不就是不用动手,只须要动口和动眼咯。
还不闲吗?
如果要说同工,参与不就是同工咯。哈哈。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