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小女孩



前几天认识了一个小女孩,不过她其实比我还大。
为什么叫她小女孩呢??
行为幼稚,声线幼稚,思想幼稚。。。。这样算小女孩吗?
才认识她的第一天,就一直吵着要吃雪糕,吃了雪糕又闹着会肥。。。。
其实,她让我想起一些人啦。
她的样貌和性格,像是我认识的三个很好姐妹的综合体。 哈哈!!

这个小女孩,人很幼稚,却一直叫我不要叫她小女孩。
曾经有一个小女孩,却和她相反。
那个女孩啊,思想是很简单,对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所以每次都叫我把她当作小女孩看待。
特别是她做不对事的时候,都以这个借口要我原谅她,不要怪她。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让我又爱又恨啊。
这个小女孩,应该成熟很多了吧。很久没联络了。

另一个小女孩啊。
行为幼稚,思想有很简单却有成熟,作起事来很细腻。
整天想一些有的没的去逗身边的人开心。
对她而言, 能让其她人开心,她就会很开心。
行为幼稚,是因为每次都像小孩那样,天真灿烂的笑,很帅气的笑;
而且可以为了很简单很简单的事情开心一整天。
(你应该又在笑了吧!!)

另一个小女孩,很特别。
不是幼稚型的。
做事情很有心,很用心。虽然思想有点与众不同,有时会看歪了,不过现在变了很多,很多正能量在聚集呢。嘻嘻!
她是我很好的帮手,交待她的事都做得很好。
为什么是小女孩呢? 或许因为她是我一路看着长大的吧。。哈哈!
(气死你了吧!)

还有一个, 是真的很小女孩。
她的身边也因此特别多男孩围绕着。
我每次把手按在她头上,他的手和脚都一起在那边挣扎,跳动的样子, 真的让人更想欺负她。
这个小女孩应改嘴巴装了永久电磁,一直不停讲话,讲东讲西, 没完没了。
曾经和她一起一天讲了超过十二小时的话,应改多数是她讲话,我点头,给与一些回应罢了。哈哈。
她现在在异国过着享受的生活。

最后一个,变幻莫测的小女孩。
这个特别难搞。
和她说话,你会觉得她很成熟; 和她相处了,知道她的做事方式了,你会开始怀疑了。
她应该是属于行为思想不合一的那类型吧。想的一套,做的一套; 而且特别喜欢给人措手不及的惊喜。
曾经很任性,很自我;重生过后的她改变很多了。
最近的她,应该出现一些状况吧。
对于我,她像是我属灵的女儿一样。
我叫她”a girl", 她叫我 “a pa " 。

我身边很多小女孩吧??哈哈。
不过其实都不小啦。。。是我看起来太老罢了。。


Technorati Tags:

5 comments:

PurpleHeart said...

i think i know who are they except for the new one haha

leon said...

nope....it is imposible that u can know all of them..
None of them are from the same circle of friend, how could u knw ler??
haha.....u think too much..
I think, there only 1 lil gal that you knw in the list...
GAGAGA!!

Siaw Ping said...

你身边也是有很多大女孩哦,蛮期待你对大女孩有何看法。你这个POST的图片很可爱,若你要整个SERIES的,我有咯。。哈哈。。我就是专门收集这样的图片。。嘎嘎~~
“大女孩”,我会等待的哦。当你欠我的咯...@_@

alvison said...

你身边也有很多小男孩咯!我也想看看你的小男孩、大女孩是怎么写的。哈哈!我只猜到故事中的两个小女孩..哈哈!

leon said...

SP: 大女孩啊, 哈哈, 要怎么写呢? 等我有了构思再写吧。

GS: 你认识的也应该只有两个吧,很明显是谁吧。 哈哈。嗯, 小男孩,没什么兴趣。哈哈。写了只怕会太肉麻。哈哈。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