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March 16, 2010

小小

小小,也许忘记我了吧。
我也几乎忘了,原来曾经有过一个“小小”在生命中出现过。
突然间想起了这个“小小”,也不知为什么,或许它是存在两个傻瓜之间唯一的残迹吧。
小小,身上负着一个重大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吃;但它能吃的东西,只有它的主人能给它。
也许,主人忘了它,让它饿了很久;又或许,主人随身带着它,每天把它喂得饱饱的。
不过,我相信你的主人每天都有为你准备食物的,只是这个傻瓜或许忘了喂你吧。
小小啊,我说啊,不如回到我身边吧。至少,我能代替你主人喂你啊。
小小:这个傻瓜主人也许忘了喂我,但至少我还在她的收藏里,总有一天她会记得我,到时就会记得另一个傻瓜咯。

两个傻瓜的对话,说的只有傻话。
可是,又有多少的人因此而傻了呢?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