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March 2, 2010

离不了的根

听到了好消息, 大哥的公司要扩张到吉隆伯,他被公司升级,调派到吉隆玻去当总经理。
薪金加了,福利加了,吉隆玻的屋子是公司的,新加玻的屋子还能出租,真的是没什么好拒绝的。
离开马来西亚有十年载了,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再看看二哥,其实也是一样,在新加玻十多年了,最后还是回到马来西亚定居。
是那个根,让他们再次回来吗?
三哥还在北京发展,会回来吗?
我,以后还会在马来西亚吗?

说真的,到过了外国生活,才真正发觉马来西亚是一个太好生活的地方了。
如果,赚的是外国的薪金,生活在马来西亚,真的可以说是无忧无虑。
吃喝玩乐,马来西亚绝对不比任何国家差,更不比任何国家少,要什么有什么,应有尽有,价钱更是便宜的没得比较。
在马来西亚,我绝对不曾担心过吃的问题,食物太便宜了。
车是贵,但是油超便宜。
马来西亚除了热以外,还真的没什么好埋怨的。
可是,住过了冬天的生活,或许你会选择宁可要太阳也不要雪。

如果我有机会,我应该会选择在外国闯个功名,然后回马来西亚享受生活吧。
马来西亚,始终还是我的根。
如果不是未来下一代,我应该不会离开马来西亚的。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