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承诺




还记得吗?
彼此的心贴在一起的那天
当我向你坦诚对你的感觉
当你向我摊开自己的心事
时间与空间停顿的一瞬间

你或许永远不会知道
为你许下的那个承诺

还记得吗?
那哭红了眼的白色天使
她的眼泪触动凡人的心
卑微的凡人竟伸出手来
诚然为你拭去眼角的泪

你或许永远不会知道
被泪水烫烧手的承诺

还记得吗?
红腮的脸颊被棒在手掌心
那柔滑与粗糙皮肤的摩擦
脸颊的温度深深烙在掌心
那是唯一的近距离的接触

你或许永远不会知道
遗留在掌心中的承诺

还记得吗?
当你把双手交给我的时刻
我只能紧紧的把它给握着
你笑着说我的手又大又粗
却有一种莫明其妙的平安

你或许永远不会知道
紧握着双手时的承诺

还记得吗?
当你把我双手摊开的那一天
我忍着泪水祝福你幸福快乐
你只有默默无言的凝望着我
哽咽的声音和水汪汪的眼眶

你或许永远不会知道
当所有的承诺已成空
泪水含着抱歉的滋味
只能把这承诺寄托他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