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日记 10/11/09

熬了一个晚上的书,原来读书是真的很累人的。
不过还好有 facebook 陪着我, 读一下书, 玩一下商业大亨,就这样过了漫长的夜晚。
三个小室友都昏昏欲睡了,只留下我的桌凳照耀着角落中书虫,
拼命把书里的资讯全吞进去,希望能有好的消化。

早晨的 miss call 提醒我和小熊的约会,相约去吃点心,喝早茶。
也好,让紧绷的脑袋松弛一下。
骑着我得红战车,吸一吸新鲜的空气,人也精神起来。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人吧。
有得享受就要尽情的享受,享受过后才来尽情的苦干。
不放弃能享受的机会。
一个早茶,慢慢的骑摩多车, 其实也很写意。

考完了第一张考卷,还不错啦。嘻嘻。
三十个小时没睡的我,对着电脑依然精神奕奕,也许是昨晚的tongkat ali ais 的效果吧。
刚才尝试睡,可是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所以就玩 facebook 咯。

哈哈, 关羽斩五将, 过八关; 我还有三关要过。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