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日记 6/11/2009



窗外的鸣响,清风的吹徐,晨光的照耀;
床铺的味道,风扇的强风,手机的闹钟;
都祝福我美好的早晨。

好久没有这样轻松自在的休息了,
一个饱满的睡眠,是一天活力的供应。

一大早起身,就先和最爱我的他聊天。或许太久没有这样深入的聊天,让我今早的聊天特别有感触吧。
昨晚的分享,给了我很多的提醒;原来我渐渐失去和他聊天的习惯了。
很多时候,都是习惯似的问候,寒暄应酬; 有多久没和他好好聊心理的事了?
聊完天,心里充满着干劲, 精神特别好。

骑着我的卟卟车,原本打算到对面的咖啡店来个面包半生蛋,却发现今天没开店。
心血来潮的跑到了陌生的高渊去找吃,哈哈。
随便乱闯的,看到一间还比较多人的茶餐室,就进去了。
叫了杯咖啡(很香的咖啡),还有广东面,大的。
这碗广东面的大让我这个大胃王吃得肚子都有点涨,真的很大,价钱也才三零吉。
很有满足感。。。嘻嘻!

回到房间,打开电脑,还是很不舍得翻开书本;恐怕一翻就必须再次把自己埋在里面。
看看报纸,看看漫画。。生活过得很自在。

写完部落各,就要埋葬自己了。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哦!!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