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改变。灵活。相信


               Photo by Leon @ Port Hope, Canada.



    对于未来的道路,有多少人已经准备好了?
    在不久的日子,就要毕业了。而我,要走哪一条路呢?读工程系的人,有几个有想过自己要离开这一个圈子,进入一个完全不同,完全陌生的领域呢?
    现在,在我面前有很多的道路。我也其实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好像,每一条路都很好走,又有很多的不确定,有些的不安。做工程师,看似一条最直接的方向,读工程的做工程,很正常的;不过心里却终觉得工程的生活都很纳闷,我又不甘纳闷的生活。我要改变,就必须带着一颗很坚定的心,完全信靠的心,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子,进入一个新的领域。而这个领域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还不知道;不过我确信会有平安与喜乐陪伴我走这条路。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箴言1:7
    当大卫突然从一个牧羊人,变成乐手,再变成战士,他不也跳出了舒适的圈子,进入完全陌生的领域吗?但他仍然表现突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智慧是从上头来的,而且能在新的环境里随心应手。我也相信,只要带着一颗敬畏耶和华的心,无论到哪里都能为主作美好的见证,并且我相信神会为我找到一条适合我走的道路。

     所以,改变- 我随时都做好了改变的预备。无论未来的我会进入哪个领域,我都预备好心智。
             灵活- 无论在怎样的环境和领域,都要学习“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 太10:16。 将最好的表现,得人与神的喜悦。
             相信- 相信神的带领,带着感恩进入新的职场。并且,让我的生活反映我的信仰。


1 comments:

ric said...

是的,前面的道路有很多的不明确…计划会成就吗?还是到最后走了另一条路呢?交托,顺服,信靠…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