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自食其果

“嘭”, 一瞬间,眼前突然迷糊了。眼镜掉在地上,镜片也飞了出来。
所以说嘛,打篮球就不要戴眼镜,要带眼镜也不要戴好的眼镜。现在搞砸了,能怪谁呢?怪自己吧。
不过,还是感谢神。最终还是可以修好,不然就要花一笔冤枉钱了。

其实,这世上,有很多事是人明知的,只是都不在意它。直到事情发生了,才来说后悔的话,都已经无补于事了。
小偷不知道偷东西会被抓吗?会坐监牢吗?
抽烟的人不知道抽烟会导致肺癌,口腔癌吗?他们不知道抽烟有害吗?
驾快车的人不知道驾快车很危险吗?
嫖妓的人不知道会染上艾滋病吗?
吸毒的人不知道吸毒会染上瘾吗?
这一切,人都明明知道的,只是都以为自己有能力驾驱它,最终却成为它的俘虏。

神,在创始以前已经预备了救恩的道路给人,并且让人类透过相信他而得着救恩。可是,还是很多人选择了相信自己,相信以自己的努力去赚取救恩,却不知到头来还是被罪恶俘虏了。
所以,人失去救恩,是自食其果,还是神的不怜悯呢?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