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2, 2011

立约祷告日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让我们与主立约,与主耶稣共负一轭。此举乃意味着我们乐意顺服主所有的差派。主有许多的工等待我们去完成,有些容易,有些艰难,有些带来荣耀,有些却带来辱骂;有些合乎我们的意识,有些却与我们的意愿背道而驰。有一些之中,我们可以荣耀基督并取悦自己;但在另一些之中,我们除非作出自我牺牲否则无法满足主的要求。但在这一切事上,主会给与我们他的同在与帮助,所以,让我们与主立约,永远跟随他。依靠主,我们信靠他全能的安排,并全然委身恩典之下。

我不再是自己做主,乃是耶稣做主。

主啊我神,你藉主耶稣基督领导我进入这圣约。让我用一颗受教的信来遵行并服从您圣旨意。
我不再是我的,乃是您的。

主,求你按你旨意安排我应该有的处境,以致我不论有没有差事,无论受苦或安逸,高升或貶低,丰富或贫穷;
一无所有或样样俱全,我都会凡事献上我的衷诚的献爱。

主啊,荣耀的圣父,圣子,圣灵,您是我的,我是您的,诚信所愿。
原我们所立定的约,在地如同在天,永世无尽。阿门。

~~~~~~~~~~~~~~~~~~~~~~~~~~~~~~~~~~~~~~~~~~~~~~~~~~~~~~~~~~~~~~~~~~~~~~~~~~~~~~~~

    这是我第一次立这样的约,很有意识,我很喜欢里面的内容,有很正切的教导,也让我再一次看清我前面要走的十架道路。愿这约时时都提醒我,不再为自己而活,乃是为主而活。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