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May 23, 2009

改变的冲动

《珠光宝气》中,贺峰一句 “改变的冲动”,
说明了他对Jesicca的真爱, 也说明了Jesicca 对贺峰的影响。

爱一个人,
就会想为他改变,
让他开心。

曾经看过一部戏,
男主角过着很不健康的生活,
认识女主角过后,
他有个愿望,就是希望女主角比他早死,
这样,女主角就不会感受到失去至爱的痛苦,
所以他开始改变他的生活习惯。
戒烟戒酒,开始运动,少糖少冰,定时作息。。
是个很感动的故事。。。。

曾经,我也有过这样的冲动。
N 年前的某一天, 当他的灵大大感动我时,
真的有过这样的想法。
很想每天与他沟通,听他的话语,
做他喜欢的事,与人分享他的故事。

或许忙碌的生活, 开始夺取我的时间,蒙蔽我的眼睛;
原本很实在的他, 渐渐的变得很抽象,
心里仍然很爱他,可是只停留在心里与思想层面。
他却用很奇妙的方式,让我再次感受到他的实在,
虽然这管道很短,也不容易走,
但,我深知道,
他仍在掌权!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