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Saturday, May 30, 2009

给和平组的最后一封信

大家辛苦了,
两个学期终于结束了,
大家都成长了。

说实在的,
这个组长做得不容易,
从开始的陌生,
到尾端的恋恋不舍,
中间的工夫作了不少,
自己也在当中经历了一些事情。

我感谢神,
我有很好的学长,
有很棒的助手,
还有一班很可爱的组员,
大家的委身于参与,
让这个和平组生色不少。

大家都察觉到吧,
我们两个学期的改变,
从个冰冷的小组,渐渐成为火热的一群,
更在最后的考试气的活跃,
很不一样。
我也在当中改变了,更懂得去关怀,
更了解到自己的责任。

学长们,
志升,秦嘉,Hendrix,
谢谢你们的付出。
还好有你们做我的盾牌,
给我更多的信心。
也感谢神,可以看到彼此的成长,
彼此心灵的分享。

念真,
谢谢你成为我的助手,
帮了我很多的忙。
有点遗憾的是没能更深认识你。
虽然和你同组了两年,可都只停留在表面。
你的虔诚和信心,是我学习的榜样,
接下来成为组长了,
要把这样的精神传递下去,
好好照顾国顺和友富哦。

汛平,惠卿,
虽然你们都偏向CF 的活动,
可有你们在和平组,我也很高兴。
虽然你们基本上还很新,
可那个冲劲很强,别让它弱了哦!!

国顺,友富,Nelly, 金龙。
你们都是小组的活宝啊,
看着你们的成长是我最大的欣慰,
虽然要分开了,
可要记住,我们是为了建立更多关系,
所以别忘了得空关心我,
请我吃也可以哦,哈哈。
接下来是学长了,要好好接待新生,
带领他们。

最后,给我自己的话。
看回自己的生命,感谢神,
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一方还未磨铸的表面,也开始发光了。
我要不停提醒自己,
要在事奉中得到喜乐,
要在他人的成长中得到满足,
而自己更要在成长中接受磨练。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