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Wednesday, May 13, 2009

选择

一个选择,
决定了以后的道路。
我从不后悔,做了这样的选择;
虽然辛苦,难受,甚至难熬,
我知道,我必须走过这段路。

这个选择,
是我自己的选择,
所以我承担了它的后果,
在风筝的线还未断以前,
先把他放走。

你的选择,
是我无法操纵,
我选择了沉默,
掩盖不了那么一点点的失望。

我不让自己后悔,
因为后悔是无补于事,
至少我尝试过,尽力过。

1 comments:

Siaw P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