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又是悠闲的星期二

又是星期二, 今天的课是晚上六点半, 有一整天的时间让我无所事事。原本打算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身的,怎知还没七点人就醒了,怎么睡都睡不回。
起身刷牙洗脸,吃个营养早餐,回房间灵修, 然后就开着点脑无聊的过日子,和小熊,咖啡,小卿聊天, 时间过得很快。 或许等下回去Silver City 逛街吧。
Organization Behavior (OB) 的 assignment 要到期了,心却沉重得不想去动它,不是很难,只是不懂得如何开始,也不是很想开始; 五页的功课,还是Double Spacing。 不过,我想我今天也应该开始了。我特地选了比较有趣的题目《The Role Of Religion in Faith Base Organization》,打算参考World Vision 这个组织的构造。迟些等我做完了这个Assignment, 在上载和大家分享吧。 我想应该会有人感兴趣的。


0 comments: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