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开玩笑

有时,真的觉得活得很矛盾。
神总是在跟我开玩笑,也不知道到底我我怎样?
当我没想要的时候,他就偏偏让我要;
当我想要的时候,却偏偏让我得不到;
当我努力去赚取时,却总是徒劳无功;
当我不再努力时,往往会得到回报。

原本放弃的希望,是你让我点燃希望;
而当有了希望时,也是你把希望扑灭。
你让我求的, 你给了我;
当我以为拿到了,你却说我拿错了。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一相情愿的错解。

现在,我不要再想了,不要再管了。
我也没力气去管了。
都交给你,你要我怎样就怎样啦。

也许生命,就是要有这样的过程,
才会让人学习放下自己,
不再依靠自己的聪明智慧,
只依靠他的带领保守。

2 comments:

ric said...

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这么多次的经历,一直以来的学习放下,又拿起。

很想不要去想,不要去管,曾经没力气去管

放下后,神又叫我慢慢地拿起来

拿起了,神又叫我一次放下

想要放弃,却无法

当你完全放下的时候,却不知道你的下一步要走去哪里

神一步步的带领是祝福

可是连神一步的带领也看不到,我要怎样走??

Unknown said...

放下总比拿起好。。。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