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的音乐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最美的祝福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
唯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

人总是为自己定下目标,往往却忘了把这目标交在神手中。
是过于相信自己的能力,还是对神没信心?
抑或不甘把主权交给神,想要自己主宰自己的生命。

最近开始急于寻找实习的地方,任何有希望的公司,或工厂, 我都把个人资料寄去,寄出了超过五十间,可都没回复。

之前,就已经申请了去日本的实习,得不到之后虽然有点失落,很多工厂都闭门不收人,开始有点不敢想像我回去到哪里?
终于,我知道我已经不能靠我自己了。 一直都希望得到大公司,大工厂,可全都拒绝收人。
我要把自己交给神,不再靠自己。
做了祷告,随便上网一游。 偶然发现了一间工厂,一间在我很熟悉的地方,却不曾发现它的存在。这工厂的规模不算大,可却正是我要找的类型,专门回收塑料纸袋,在提炼成塑料粒, 买回给制作工厂。

我直接打了去那公司,他们给了我老板的号码。 我就直接打给老板,不需要经过人事部,也许这就是小型工业的运作吧。
原来, 老板也有一间家,就在我家附近,同一个地区。
从老板口中,听得出他很有诚意要录取我,还要求我这星期就下去与他见面,情人节的约会, 嘻嘻。。

嗯,求神保佑我吧。 早点得到肯定,早点得到安心。截止日期就快到了,再找不到公司,就要被派到森林去了。

无论哪里去,我都要继续相信神的带领。


2 comments:

ric said...

哥,加油啦。。。

人不知神的计划
神的意念高过人的计划

Unknown said...

i was so impress by ur words
god has a great plan for you
when we worry too much is because we trust him too little
therefore, ur simply faith really encourage me do not lean unto my own understanding.

our god is almighty god, he can do all things beyond our expectations. haha.. praise the lord...

Zopim

友情链接

《大馬部落》